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学长!!!!
查看完整版本:求学长!!!!
2016/6/17 19:45:52

身高158,没抢过人家,选了篮球,希望能有会打篮球的学长教教我啊!万分感激



2016/6/17 20:49:42

篮球很好过的,就拍拍球。。考试也好过



2016/6/17 23:05:53

学妹可以考虑,学弟去找学姐吧



2016/6/18 1:55:52

我篮球无基础考试考了三次才过老师都给了90 每节课都去 让老师眼熟你就行



2016/6/18 3:13:34

体育课是为了锻炼身体 别想太多 认真去学打球就好了 分数老师不会为难你的



2016/6/18 6:36:57

跟我学足球吧



2016/6/18 7:56:11




求学妹,学长没抢过人家选了个健美操怎么办。




2016/6/18 10:05:09

我们全宿舍都报的篮球,听说还不错啊



2016/6/18 11:41:50

什么叫没抢过人家?



2016/6/18 13:52:20

听说停水的,就是夏天有点晒



2016/6/18 16:30:32

我也是抢不过别人,只选了排球,都不会啊,态度好点,容易过吗?学长教教吧。



2016/6/18 16:58:30

明明篮球比较抢手吧。莫非是学妹?!



2016/6/18 20:38:14

学妹要不找爆个照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