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学长!!!!
查看完整版本:
求学长!!!!
niyuwen
2016/6/17 19:45:52
身高158,没抢过人家,选了篮球,希望能有会打篮球的学长教教我啊!万分感激
紫韵烟雨
2016/6/17 20:49:42
篮球很好过的,就拍拍球。。考试也好过
amycwj
2016/6/17 23:05:53
学妹可以考虑,学弟去找学姐吧
秋雨飞
2016/6/18 1:55:52
我篮球无基础考试考了三次才过老师都给了90 每节课都去 让老师眼熟你就行
youtholcn
2016/6/18 3:13:34
体育课是为了锻炼身体 别想太多 认真去学打球就好了 分数老师不会为难你的
好好一枝梅
2016/6/18 6:36:57
跟我学足球吧
揽月夕
2016/6/18 7:56:11
求学妹,学长没抢过人家选了个健美操怎么办。
雾风寒狼
2016/6/18 10:05:09
我们全宿舍都报的篮球,听说还不错啊
雄霸武林
2016/6/18 11:41:50
什么叫没抢过人家?
郝洁
2016/6/18 13:52:20
听说停水的,就是夏天有点晒
摄氏0度
2016/6/18 16:30:32
我也是抢不过别人,只选了排球,都不会啊,态度好点,容易过吗?学长教教吧。
快乐果冻
2016/6/18 16:58:30
明明篮球比较抢手吧。莫非是学妹?!
xiuxiu
2016/6/18 20:38:14
学妹要不找爆个照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