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军训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军训
rbt099
2016/6/17 22:17:31
30号什么时候放假?下午两点南站的票可以吗
————来自中国银行ATM取款机客户端 卓然天成 只为取款而生!
he5555555555
2016/6/18 0:30:44
军训去年是早上汇报结束后就放了
zuishuob
2016/6/18 2:29:27
我们导员说 买1点之后的票就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8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