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学姐学长解答。。。怎么坐地铁从河海到南京小红山汽车站
查看完整版本:
求学姐学长解答。。。怎么坐地铁从河海到南京小红山汽车站
dingpeng576
2018/3/28 23:24:07
我十月一也去那坐车
xiaowuanzi
2018/3/29 2:14:06
不过转地铁而已,我回家从东站不光转地铁还要转公交
秋雨飞
2018/3/29 2:31:48
坐S1转一号线 然后在地铁南京站的北广场出来 你会看到火车出站口 这个时候你在地下一层 然后你只用乘电梯上去就可以看到南京客运站 也就是小红山客运站
唯一色彩
2018/3/29 6:23:19
我的地图上显示的只要步行四百多米。。。也可以坐三号线八号或者七号出口出。
zjoaoi
2018/3/29 6:58:29
taxi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