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双学位修工商管理好吗?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双学位修工商管理好吗?
2016/6/18 5:17:41

求解答,谢谢各位。



2016/6/18 6:33:15

顶一下



2016/6/18 8:55:32

你想问哪方面



2016/6/18 11:23:29

不一样,就算是拿到了双学位证也只能辅助你原来的学位证,不能单独使用~



2016/6/18 13:03:13

河海的双学位貌似含金量不是很大,但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辅修一下,有总比没有的好,毕竟技多不压身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