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双学位修工商管理好吗?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双学位修工商管理好吗?
柯单
2016/6/18 5:17:41
求解答,谢谢各位。
燕燕暖
2016/6/18 6:33:15
顶一下
yyyy1234
2016/6/18 8:55:32
你想问哪方面
cili
2016/6/18 11:23:29
不一样,就算是拿到了双学位证也只能辅助你原来的学位证,不能单独使用~
今夜星光灿烂
2016/6/18 13:03:13
河海的双学位貌似含金量不是很大,但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辅修一下,有总比没有的好,毕竟技多不压身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