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感觉自己被骗了
查看完整版本:感觉自己被骗了
2016/6/18 17:06:41

刚刚在教学区吃了饺子之后 刚出学校大门突然出现一个青中年男子 说借十几块钱坐车回去 我想了下 准备掏钱给他 无奈兜里只有几张一元纸币 就都给他了



2016/6/18 18:23:48

我来的第一天晚上 有个女的说同学,希望没吓到你,我买的车票东西都不见了借钱给她她吃饭,我说我tm自己都养不起。



2016/6/18 22:06:10

恩哼,我感觉这种人就应该被枪毙。。因为他破坏了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

当然,我也被这样的套路骗过。在火车站,特么在我的主场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6/18 23:44:23

之前在南站被骗了三十。他说他是某个大学老师。。当时我急着打的。。也没在意



2016/6/19 1:12:20

半月前在地铁站出口也遇到



2016/6/19 3:52:04

我在地铁向一个叔叔借了两块钱,我不是骗子



2016/6/19 4:11:19

这你都信



2016/6/19 7:08:30

大一时在骏园食堂门口,一对青年夫妻想借我十块钱买顿饭吃。想到自己有手有脚来忽悠一个靠父母养着的人,果断拒绝。



2016/6/19 8:39:31

已经有四个人找过我了,你们难道是一伙的?



2016/6/19 10:38:14

如今最新的乞讨手段上次去上海就被骗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