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坐校车
查看完整版本:坐校车
2016/6/22 16:28:14

关于坐校车插队,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么?堂而皇之的插队。



2016/6/22 17:56:27

只能怪我们没有找到好队友。。如果是那种没有队友直接插队的



2016/6/22 20:47:33




杀之。




2016/6/22 22:56:31

能说什么,让他插呗



2016/6/23 0:17:16

竟然没人站出来说一句?



2016/6/23 2:43:42

把他变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