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抱怨是一件最没意义的事情。如果
查看完整版本:抱怨是一件最没意义的事情。如果
2015/8/10 21:38:26

抱怨是一件最没意义的事情。如果实在难以忍受周围的环境,那就暗自努力练好本领,然后跳出那个圈子




2015/8/11 0:26:11

赞一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