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转专业的问题,脑袋好大
查看完整版本:
转专业的问题,脑袋好大
ISOL
2016/6/23 18:22:59
我是外院的,但是想换到大禹去学水利。要转到大禹要考数学和物理,但是我们外院没这两门课,这该怎么办。
msc
2016/6/23 21:05:02
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bjdxjk
2016/6/23 23:03:45
好有雄心壮志啊!????
极限沉沦
2016/6/24 0:52:13
首先要搞到课本啊,课本在哪里卖
银杏枯黄
2016/6/24 1:52:28
直接找他们专业的人问什么教材再去网上买呗,没事就去蹭课呗
单人旅行
2016/6/24 3:58:23
你是我见过最有勇气的孩子
不羁天使
2016/6/24 6:00:09
你大二会累死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木北造型
2016/6/24 9:07:36
虽然我佩服你的勇气,但我也鄙视你的作死
wuhan
2016/6/24 10:26:50
试过再说
百客惠购
2016/6/24 12:37:45
转专业只有那一次机会 还是先想想好再做决定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