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转专业的问题,脑袋好大
查看完整版本:转专业的问题,脑袋好大
2016/6/23 18:22:59

我是外院的,但是想换到大禹去学水利。要转到大禹要考数学和物理,但是我们外院没这两门课,这该怎么办。



2016/6/23 21:05:02

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2016/6/23 23:03:45

好有雄心壮志啊!????



2016/6/24 0:52:13

首先要搞到课本啊,课本在哪里卖



2016/6/24 1:52:28

直接找他们专业的人问什么教材再去网上买呗,没事就去蹭课呗



2016/6/24 3:58:23

你是我见过最有勇气的孩子



2016/6/24 6:00:09

你大二会累死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6/24 9:07:36

虽然我佩服你的勇气,但我也鄙视你的作死



2016/6/24 10:26:50

试过再说



2016/6/24 12:37:45

转专业只有那一次机会 还是先想想好再做决定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