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求助
单人旅行
2016/6/25 3:55:59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体育课选谁的最不容易挂科
ke6236011
2016/6/25 6:35:20
武术,沈宁。2学期都是90+相信我
人间不拆
2016/6/25 7:06:20
我记得叫沈凌啊 我当时还是他的体育委员 人可好了
huloshui
2016/6/25 9:05:03
刘安兵的武术,没有挂科这一说
wuhan
2016/6/25 11:53:31
楼上+1
烟花沼泽
2016/6/25 14:53:46
女生的呢0.0
死不张扬
2016/6/25 15:59:41
王宇的分有点低
wangji18
2016/6/25 18:01:27
乒乓球
薄荷巧克力
2016/6/25 19:08:54
体育不容易挂科啊,有选择就趁早选个喜欢的课吧
bujiao111
2016/6/25 22:00:00
排球朱建国,各种90加
肖鸣光
2016/6/26 0:08:58
刘安兵的武术,相信我,我是他的体委,没有一个人挂过
4koooo
2016/6/26 2:45:39
到底上哪位老师的课比较轻松?
雪纷飞
2016/6/26 3:56:09
选周强就是作死哈哈
nemesisi
2016/6/26 6:34:22
武术会不会没有几个女生
朗逸
2016/6/26 8:02:19
顶楼上,周强上课时会正气凛然地告诉你,他打低分他光荣
三亚管家
2016/6/26 10:42:03
乒乓球,周强
水分子
2016/6/26 12:11:32
苏正南老师
zhangjian
2016/6/26 14:08:44
刘老师的武术课是河海真牛逼的课 上他的课 你不用来 期末来考试就可以了 随便90多 要说最认真的就是沈宁沈老师人特别好 我每次请假打个电话就ok了
小白最爱洗澡
2016/6/26 15:39:44
王宇老师。用过都说好
lsdlp1981
2016/6/26 17:38:27
都不容易
bermudy
2016/6/26 19:26:55
武术上次选就去上过一次课还能得90+
游人渐稀
2016/6/26 21:43:06
沈宁
whubbs
2016/6/27 0:33:05
刘安兵,很水,已大四
太阳花爱上猫
2016/6/27 2:50:47
武术
dyahz00
2016/6/27 3:42:18
这个是哪看的...
zykdge
2016/6/27 5:17:27
体育舞蹈,妹子是真的多!随便选
wj19911115
2016/6/27 7:58:18
武术,或者素拓
sunfans_80
2016/6/27 9:19:03
游泳全班都是90分以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