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发个帖调查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发个帖调查一下
2016/7/7 9:13:13

我突然发现我马升13级了,河大bbs13级的人应该没几个吧?



2016/7/7 12:02:49

没几个,楼主好低调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7/7 13:29:15

正在努力凑齐十五字酷爱夸我好助攻



2016/7/7 16:07:27

为了升级,你也是不择手段的水贴了



2016/7/7 16:19:28




你在说我么?




2016/7/7 19:15:09




13级及以上目前只有13人。楼主将成为第十四个。




2016/7/7 21:44:37

麻麻说12级大水比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 四季风景在我的窗前悬挂,人海张罗在我的心里变化,流转的时光,褪色的过往,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



2016/7/7 22:25:53

VILAI



2016/7/8 1:12:49

我才12级,刚刚大二



2016/7/8 3:11:32

好久没见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2016/7/8 5:00:00

真特么会水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