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人考商学院企业管理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人考商学院企业管理吗?
2016/7/12 10:03:01

河海大概是南京没什么太多要求的学校了,研究生报考要求也不高!



2016/7/12 12:49:19

不爆照果然没人来



2016/7/12 13:05:55

无图无真相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