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健身房环境还不错
查看完整版本:
健身房环境还不错
笨笨0098
2016/7/13 16:52:54
就是好像没教练!看着有些孩子再乱练,心疼
hhy123
2016/7/13 19:10:28
学校应该请一个健身教练 不然乱练伤身
念旧怪伽
2016/7/13 20:17:55
给个小建议,想制定健身规划的可以去咨询体育老师,一般来说老师会很乐意帮忙的
jclwone
2016/7/13 22:37:08
在哪
雪纷飞
2016/7/14 0:46:07
人太多 了
xiuxiu
2016/7/14 3:06:52
终于开放了
平凡的长大
2016/7/14 4:33:18
我入镜了
DearVikki
2016/7/14 6:11:30
明天要上课
lovedayly
2016/7/14 9:39:28
这个分组练练就好,器械感觉没有自重练出来结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