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健身房环境还不错
查看完整版本:健身房环境还不错
2016/7/13 16:52:54

就是好像没教练!看着有些孩子再乱练,心疼



2016/7/13 19:10:28

学校应该请一个健身教练 不然乱练伤身



2016/7/13 20:17:55

给个小建议,想制定健身规划的可以去咨询体育老师,一般来说老师会很乐意帮忙的



2016/7/13 22:37:08

在哪



2016/7/14 0:46:07

人太多 了



2016/7/14 3:06:52

终于开放了



2016/7/14 4:33:18

我入镜了



2016/7/14 6:11:30

明天要上课



2016/7/14 9:39:28

这个分组练练就好,器械感觉没有自重练出来结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