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知网使用求助贴!
查看完整版本:知网使用求助贴!
2016/7/14 4:42:45

刚刚开始知网的使用,哪位大神可以告知图书馆三楼电子期刊阅览室可以下知网上的文章吗?怎么操作的?



2016/7/14 7:41:59

到机房下载吧……只在机房下载过……直接点下载caj就好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