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知网使用求助贴!
查看完整版本:
知网使用求助贴!
Tata城堡
2016/7/14 4:42:45
刚刚开始知网的使用,哪位大神可以告知图书馆三楼电子期刊阅览室可以下知网上的文章吗?怎么操作的?
tracy9
2016/7/14 7:41:59
到机房下载吧……只在机房下载过……直接点下载caj就好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