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河海大学的同学们,明天来贵校的中建七局在哪个校区宣讲啊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河海大学的同学们,明天来贵校的中建七局在哪个校区宣讲啊
2016/7/19 20:24:59

求助,河海大学的同学们,明天来贵校的中建七局在哪个校区宣讲啊



2016/7/19 22:57:38

本部鼓楼校区



2016/7/20 1:05:05




中建和中铁哪个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