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江宁小伙伴晚上帮我上节听力课!
查看完整版本:
求江宁小伙伴晚上帮我上节听力课!
aka682
2016/7/23 19:42:13
晚上有院里有辩论赛 必须要去 听力老师分了座位
不去会扣分~
不用担心老师不会提问,只要座位上有人就可以了
当然也不会白去啦,留下支付宝!20块钱下课到账~
不过上课前要找我拿下教材
谢谢大家!!!
一定娶到你
2016/7/23 22:10:19
现在的小朋友真有钱
缺领导
2016/7/24 0:16:14
大家帮帮我!!!手机号18761867557
光年若虚
2016/7/24 1:39:38
有钱,任性
~~~~~~请手动@我,我可能是清爽酸奶味儿薯片吃多了吧
jiangkayu
2016/7/24 3:31:09
后悔之前没看到,日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