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江宁小伙伴晚上帮我上节听力课!
查看完整版本:求江宁小伙伴晚上帮我上节听力课!
2016/7/23 19:42:13

晚上有院里有辩论赛 必须要去 听力老师分了座位

不去会扣分~

不用担心老师不会提问,只要座位上有人就可以了

当然也不会白去啦,留下支付宝!20块钱下课到账~

不过上课前要找我拿下教材

谢谢大家!!!



2016/7/23 22:10:19

现在的小朋友真有钱



2016/7/24 0:16:14

大家帮帮我!!!手机号18761867557



2016/7/24 1:39:38

有钱,任性
~~~~~~请手动@我,我可能是清爽酸奶味儿薯片吃多了吧



2016/7/24 3:31:09

后悔之前没看到,日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