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邮局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邮局
pulutong
2016/7/31 21:33:44
听说河海校园开了个邮局,看到里面一些纪念品很棒,想买一些。我是常州校区的,求邮局联系方式,有人知道么,跪谢
呵呵2014
2016/7/31 22:49:58
教学区六食堂旁边有个不晓得是不是你说的
光年若虚
2016/8/1 1:22:30
我也是常州校区的,打算校庆过去买
符合呵呵人人
2016/8/1 3:38:41
同求啊,今年的毕业生,想买点做纪念
麦子2627
2016/8/1 6:28:40
-_-# 不是水军吗?
白面书生
2016/8/1 7:46:22
本部在浴室边上,校医院斜对面
李小茄
2016/8/1 8:53:49
听说校庆那天常州那边也要过来2000多个学生
害羞的rala
2016/8/1 11:44:55
贵
sunny兔子
2016/8/1 12:53:53
亲,我是校园邮局的哟,可以加我们的扣扣和微信,2636900263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