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邮局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邮局
2016/7/31 21:33:44

听说河海校园开了个邮局,看到里面一些纪念品很棒,想买一些。我是常州校区的,求邮局联系方式,有人知道么,跪谢



2016/7/31 22:49:58

教学区六食堂旁边有个不晓得是不是你说的



2016/8/1 1:22:30

我也是常州校区的,打算校庆过去买



2016/8/1 3:38:41

同求啊,今年的毕业生,想买点做纪念



2016/8/1 6:28:40

-_-# 不是水军吗?



2016/8/1 7:46:22

本部在浴室边上,校医院斜对面



2016/8/1 8:53:49

听说校庆那天常州那边也要过来2000多个学生



2016/8/1 11:44:55





2016/8/1 12:53:53

亲,我是校园邮局的哟,可以加我们的扣扣和微信,2636900263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