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军训腰带。。。
查看完整版本:军训腰带。。。
2016/7/31 22:49:41

请问学长们这个军训腰带怎么系啊?系衣服外面还是系裤子上?具体怎么系?求热心学长解答。。。



2016/8/1 1:25:25

衣服外面 裤子上要用另外的



2016/8/1 2:51:51

教练会教的,不用急



2016/8/1 5:30:04

好像应该说教官



2016/8/1 7:42:05

肯定在衣服外面啊,这个腰带是给人看的,系裤子上怎么看



2016/8/1 9:37:45

系脖子上



2016/8/1 11:39:06

不是裤带哦~,绑在腰上的



2016/8/1 12:20:22

这个才是真腰带



2016/8/1 15:07:18

我的都不够长



2016/8/1 17:06:01

系在jj上



2016/8/1 18:54:29

你是猪吗。系个腰带都不会



2016/8/1 20:54:43

系在军训服外面,主要是装饰,不代表腰带的功能。



2016/8/1 22:00:39

傻币



2016/8/2 1:02:25

这个是SM鞭,站不好军姿让教官用来抽人用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