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军训腰带。。。
查看完整版本:
军训腰带。。。
逝者安息
2016/7/31 22:49:41
请问学长们这个军训腰带怎么系啊?系衣服外面还是系裤子上?具体怎么系?求热心学长解答。。。
bqjr2013
2016/8/1 1:25:25
衣服外面 裤子上要用另外的
usb3721
2016/8/1 2:51:51
教练会教的,不用急
1213hu
2016/8/1 5:30:04
好像应该说教官
luli
2016/8/1 7:42:05
肯定在衣服外面啊,这个腰带是给人看的,系裤子上怎么看
sdfghsdfjg
2016/8/1 9:37:45
系脖子上
lian303952140
2016/8/1 11:39:06
不是裤带哦~,绑在腰上的
逆境荒野
2016/8/1 12:20:22
这个才是真腰带
最右app
2016/8/1 15:07:18
我的都不够长
whubbs
2016/8/1 17:06:01
系在jj上
athens
2016/8/1 18:54:29
你是猪吗。系个腰带都不会
雷锋小杨
2016/8/1 20:54:43
系在军训服外面,主要是装饰,不代表腰带的功能。
weiseng
2016/8/1 22:00:39
傻币
764970926
2016/8/2 1:02:25
这个是SM鞭,站不好军姿让教官用来抽人用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