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解数学题
查看完整版本:求解数学题
2016/8/1 5:51:20

……………



2016/8/1 7:58:57

你应该去高等数学吧



2016/8/1 10:00:18

选C



2016/8/1 10:57:30

这个也太简单了吧



2016/8/1 14:28:30

宝宝的心里苦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1 16:27:13

你何字写的太丑



2016/8/1 18:15:41

所得体积虐到我



2016/8/1 19:15:55

无穷大



2016/8/1 22:21:51

简单



2016/8/1 23:23:37

太简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