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黑暗鸡汤向。。楼主已疯。。勿点
查看完整版本:黑暗鸡汤向。。楼主已疯。。勿点
2016/8/1 6:49:32

也许是性格问题吧,许多事情上我并不想去争,我一直以为是我的就是我的,谁也拿不走,不是我的我不会去争,然而现实总是狠狠打我的脸,也许在过去,现在,或者将来,我都辜负了许多人、许多事。。。然而一切都并没有重来的机会,愿将来在悔不当初时,还能亡羊补牢。。。。。。




2016/8/1 9:30:35

又是这张图



2016/8/1 10:49:49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1 12:58:47

小埋萌萌哒



2016/8/1 15:35:29

可否一战




2016/8/1 17:10:22

没看明白你在说什么总之开心就好管那么多



2016/8/1 18:48:34

昨天的照片还喜欢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