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EMS
查看完整版本:EMS
2016/8/1 19:03:29

亲爱的同学们,有知道江宁校区EMS在哪里取得吗?是食堂后面还是原来收发室?



2016/8/1 21:51:57

收发室



2016/8/1 22:22:32

还是南门的收发室 还是原来的老大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