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来来来,告诉我,你丢过快递吗
查看完整版本:来来来,告诉我,你丢过快递吗
2016/8/2 2:26:45

貌似好几家快递去拿件只要报个手机号?这样安全吗?你丢过件吗?



2016/8/2 4:31:02

今天我去馋嘴屋,正巧看到了一个学姐的快递,我直接拿过去报号码,然后就把件拿到手了



2016/8/2 7:01:37

好像都这样,虽然觉得不安全



2016/8/2 7:50:05

丢过!!!!和收快递的谈了好几天才圆满解决~
看来楼主也是丢过件的啊。



2016/8/2 10:50:19

我也觉得不安全!你说我这要是背个号码和姓名不就能拿别人的快递了吗
我觉得还是申通好点 最起码还查个证件。



2016/8/2 12:56:15

我前几天去取快递的时候正好撞上他们快递运来,我去,那个圆通的直接扔快递好吗!
太可怕了,我快递估计都能给扔坏了!
再也不敢寄圆通了



2016/8/2 14:58:01

有时明明物流显示已经签收了,但就是没有收到信息,气死我了



2016/8/2 17:05:28

没丢过,但是感觉真的不安全



2016/8/2 19:24:41

没有



2016/8/2 20:33:40

真的好像除了申通需要证件,其他都是直接报号码就可以拿走,虽然感觉很方便的样子,但是还是有不安全因素...不过自己没有丢过感觉不是很明显



2016/8/2 22:10:21

对了,还是馋嘴屋,楼主去年买了两张门票,几个人帮我找了半天没找到,最后老板想起来,是我的件掉水里了,湿了一大半,上面单子撕了给我放到旁边了,嗯我的票也湿了一半,幸亏也没什么事



2016/8/3 1:20:51

其实我很想知道,如果我不告诉那个学姐会是怎样一番情景



2016/8/3 1:59:03

一般也没有人那么无聊吧



2016/8/3 3:27:01

我这么随手一打是不是够十五字了?



2016/8/3 6:06:45

坦白说,天天快递安全性堪忧啊



2016/8/3 8:36:13

感觉很不安全,但是还没丢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