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好几家快递去拿件只要报个手机号?这样安全吗?你丢过件吗?
今天我去馋嘴屋,正巧看到了一个学姐的快递,我直接拿过去报号码,然后就把件拿到手了
丢过!!!!和收快递的谈了好几天才圆满解决~
看来楼主也是丢过件的啊。
我也觉得不安全!你说我这要是背个号码和姓名不就能拿别人的快递了吗

我觉得还是申通好点 最起码还查个证件。

我前几天去取快递的时候正好撞上他们快递运来,我去,那个圆通的直接扔快递好吗!
太可怕了,我快递估计都能给扔坏了!
再也不敢寄圆通了
有时明明物流显示已经签收了,但就是没有收到信息,气死我了
zhangrui99222
2016/8/2 20:33:40
真的好像除了申通需要证件,其他都是直接报号码就可以拿走,虽然感觉很方便的样子,但是还是有不安全因素...不过自己没有丢过感觉不是很明显
对了,还是馋嘴屋,楼主去年买了两张门票,几个人帮我找了半天没找到,最后老板想起来,是我的件掉水里了,湿了一大半,上面单子撕了给我放到旁边了,嗯我的票也湿了一半,幸亏也没什么事
其实我很想知道,如果我不告诉那个学姐会是怎样一番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