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手们出来,问问你们关于卓越工程师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大手们出来,问问你们关于卓越工程师的问题
2016/8/2 5:47:13

,港航卓越工程师项目怎么说,大三把课全学完,然后大四去实习。学校会帮我们本科毕业工作的工作问题解决还是像其他人一样自己去应聘?如果只是带我们出去实习涨涨经验,意义不太大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