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妹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学妹求助
xiaodan
2016/8/4 12:37:39
哪位学长能告诉我一卡通怎么补咩
tt488448
2016/8/4 13:53:23
江宁区的
快乐的周二
2016/8/4 16:59:18
自顶
sl163
2016/8/4 18:01:04
有人吗
让我爱你
2016/8/4 20:08:31
学生卡?公交卡?
apple_870510
2016/8/4 22:27:45
我不知道,帮你顶
卡通你我他
2016/8/5 0:36:43
什么卡?校园一卡通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isq520
2016/8/5 3:13:24
水文楼那儿去挂失 带上证件和二十块钱工本费 水文楼就是进南门左边第一栋 你问问在哪儿
夜未央
2016/8/5 4:23:54
已补好了
terry11505
2016/8/5 7:02:07
谢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