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妹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学妹求助
2016/8/4 12:37:39

哪位学长能告诉我一卡通怎么补咩



2016/8/4 13:53:23

江宁区的



2016/8/4 16:59:18

自顶



2016/8/4 18:01:04

有人吗



2016/8/4 20:08:31

学生卡?公交卡?



2016/8/4 22:27:45

我不知道,帮你顶



2016/8/5 0:36:43

什么卡?校园一卡通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5 3:13:24

水文楼那儿去挂失 带上证件和二十块钱工本费 水文楼就是进南门左边第一栋 你问问在哪儿



2016/8/5 4:23:54

已补好了



2016/8/5 7:02:07

谢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