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看到喜欢的人了
查看完整版本:看到喜欢的人了
2016/8/4 18:08:55




没敢打招呼,好喜欢,一看到就有一种心动的感觉……怎么办怎么办,连名字都还不知道




2016/8/4 20:09:23

不要怂!就是干!



2016/8/4 23:08:06

上吧少年



2016/8/5 0:56:34




看看就好了,其他就别想了




2016/8/5 1:12:45

just do it



2016/8/5 4:02:44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纸



2016/8/5 5:52:19

妹子不喜欢水神并且还是水的那么没质量的你



2016/8/5 7:43:49

哼哧哼哧我要升级



2016/8/5 9:18:59

有照片吗



2016/8/5 11:27:57

喜欢就去强奸



2016/8/5 13:48:42

不要干,就是怂



2016/8/5 15:15:08

去问她信息多了解一下



2016/8/5 17:37:25

我给你顶帖子咱俩就算认识了,以后我发帖,你就要在下面回复,显得我很有人气的样子,知道不



2016/8/5 20:05:22




...




2016/8/5 21:45:06

所谓一见钟情不过见色起意,既然见色起意,何不痛下杀手。甩掉包袱甩掉自尊,既然我对你见色起意,那你就可以对我任意践踏。加油吧!



2016/8/6 0:30:31




没敢打招呼,好喜欢,一看到就有一种心动的感觉……怎么办怎么办,连名字都还不知道




2016/8/6 1:11:47

那就别顶了,对过去绝不能有任何眷恋,本帖终结



2016/8/6 4:58:43

一样一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