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约跑!!!
查看完整版本:
约跑!!!
wqftxzh
2016/8/5 10:28:48
每天去田径场夜跑六千米,就问你怕不怕!!!
笆斗先生
2016/8/5 12:50:12
我也可以跑 但是我一般跑不了 呼吸跟不上啊
kaif
2016/8/5 15:02:13
没有妹子一起是重点
brown2008
2016/8/5 16:57:53
每晚东操。。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wodelixiang
2016/8/5 19:27:22
宝宝今天5公里用了35分钟
leonastl
2016/8/5 20:24:33
六千米太多了……
astan
2016/8/5 22:55:34
跑不了六千
拾旧时光
2016/8/5 23:54:17
5公里23分钟及格
buptwx
2016/8/6 2:42:45
怕
笨笨0098
2016/8/6 3:42:59
哈哈,基本每天都会去
吉威时代人力
2016/8/6 6:48:55
今天的田径场没有一个人跑步
xiaodan
2016/8/6 7:50:41
实话,我建议你不要每天跑6000米,尤其是晚上,大汗伤阳,练也不是你这样练的
sl163
2016/8/6 9:58:08
兄弟,报马拉松了吗?一起啊
合上
2016/8/6 12:49:13
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