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约跑!!!
查看完整版本:约跑!!!
2016/8/5 10:28:48

每天去田径场夜跑六千米,就问你怕不怕!!!



2016/8/5 12:50:12

我也可以跑 但是我一般跑不了 呼吸跟不上啊



2016/8/5 15:02:13

没有妹子一起是重点



2016/8/5 16:57:53

每晚东操。。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5 19:27:22

宝宝今天5公里用了35分钟



2016/8/5 20:24:33

六千米太多了……



2016/8/5 22:55:34

跑不了六千



2016/8/5 23:54:17

5公里23分钟及格



2016/8/6 2:42:45





2016/8/6 3:42:59

哈哈,基本每天都会去




2016/8/6 6:48:55

今天的田径场没有一个人跑步



2016/8/6 7:50:41

实话,我建议你不要每天跑6000米,尤其是晚上,大汗伤阳,练也不是你这样练的



2016/8/6 9:58:08

兄弟,报马拉松了吗?一起啊



2016/8/6 12:49:13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