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拿错外卖了,19舍某妹子我对不住你啊
查看完整版本:拿错外卖了,19舍某妹子我对不住你啊
2016/8/6 7:57:25

拿外卖的时候我有报号码,外卖小哥直接把框里的最后一份给我了,等我回宿舍才发现不是我的。我不是故意的。。不敢吃啊。。。如果有看到要联系我啊,给你打钱还有,让你挨饿了



2016/8/6 9:20:48

正好有机会请妹子吃饭



2016/8/6 11:12:19

还有,为什么手机里没有显示外卖小哥给我打电话的记录



2016/8/6 13:31:33

搭讪技能get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6 15:40:31

好尴尬,一直摆桌上等着人联系



2016/8/6 18:17:12

肯定是 做饭时给你做错了 或者装错了 都说了是最后一分了 肯定是你的呀



2016/8/6 19:27:42

新搭讪技能get√



2016/8/6 21:05:54

来给我 我帮你给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