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不发钱老子不会提早来校,不然直播吃翔
查看完整版本:不发钱老子不会提早来校,不然直播吃翔
2015/9/13 1:27:16




立贴为证




2015/9/13 3:02:07




至少得管饭




2015/9/13 4:30:04

我是来围观吃翔的



2015/9/13 6:41:41

虽然不知道楼主发的什么鬼东西,但还是要评论一下。免得关系生疏日后不好借钱!



2015/9/13 10:27:06




没人?




2015/9/13 12:08:21




又借钱




2015/9/13 12:55:18

要多少



2015/9/13 14:54:01

还差多少



   人因为一时的冲动可能错付一段情 
人也因为一时的冷淡错过了一段爱



2015/9/13 17:42:28




。。。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