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exo南京二巡
查看完整版本:exo南京二巡
2016/8/7 9:32:10

河海的宝宝们,12.12南京exo演唱会有一起的吗?










2016/8/7 11:39:02

交个朋友一起去吧



2016/8/7 14:17:15

没兴趣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7 15:29:16

为什么没有人



2016/8/7 18:24:56

exo是什么?



2016/8/7 18:54:25

we r asshole!!!我不会这么轻易地狗带!!



2016/8/7 21:35:41

如果是恩率我会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