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苦逼团体操的我们
查看完整版本:
苦逼团体操的我们
huloshui
2016/8/7 11:42:12
靠!十点半之前就说联排一次就解散!结果十一点三十五了还没解散!天下领导一样坑!跟高中的一样!!!!
单人旅行
2016/8/7 13:53:12
谁说的比高中还坑好吗
一定娶到你
2016/8/7 15:03:41
总算结束了
李雪
2016/8/7 18:41:54
加油吧,骚年,为了后天展现最好的一面
啊西里
2016/8/7 20:09:51
sb校庆
王馥恒
2016/8/7 20:49:36
瞎说什么大实话
温暖一生
2016/8/7 23:19:04
从来都是如果你们表现好的话这就是最后一遍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
么么哒
2016/8/8 2:16:16
表示下午冻成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