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苦逼团体操的我们
查看完整版本:苦逼团体操的我们
2016/8/7 11:42:12

靠!十点半之前就说联排一次就解散!结果十一点三十五了还没解散!天下领导一样坑!跟高中的一样!!!!



2016/8/7 13:53:12

谁说的比高中还坑好吗



2016/8/7 15:03:41

总算结束了



2016/8/7 18:41:54

加油吧,骚年,为了后天展现最好的一面



2016/8/7 20:09:51

sb校庆



2016/8/7 20:49:36

瞎说什么大实话



2016/8/7 23:19:04

从来都是如果你们表现好的话这就是最后一遍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



2016/8/8 2:16:16

表示下午冻成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