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求问!!!
2016/8/7 13:24:27

江苏的高考要考多少分能来河海



2016/8/7 14:49:54

370以上



2016/8/7 18:13:17

学弟/妹加油



2016/8/7 19:32:31

今年理科370



2016/8/7 21:41:29

每届会稍有差别吧



2016/8/7 23:18:10

排名8000名以内



2016/8/8 1:28:40

双a??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8 4:06:53




定个高目标,比如南大之类的,然后高考考完就可以填河海了




2016/8/8 5:34:50

楼上真相



2016/8/8 8:14:34

14,15都是370



2016/8/8 9:59:59

理科370



2016/8/8 10:41:15

还是别来河海了,去外省上个985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6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