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
腾米跑跑
2016/8/7 13:24:27
江苏的高考要考多少分能来河海
小牧还
2016/8/7 14:49:54
370以上
1095720600
2016/8/7 18:13:17
学弟/妹加油
melody01989
2016/8/7 19:32:31
今年理科370
shh713
2016/8/7 21:41:29
每届会稍有差别吧
吉威时代人力
2016/8/7 23:18:10
排名8000名以内
似水流年竹子
2016/8/8 1:28:40
双a??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jackqiang
2016/8/8 4:06:53
定个高目标,比如南大之类的,然后高考考完就可以填河海了
眉来眼去
2016/8/8 5:34:50
楼上真相
笆斗先生
2016/8/8 8:14:34
14,15都是370
yyyy1234
2016/8/8 9:59:59
理科370
木北、造型
2016/8/8 10:41:15
还是别来河海了,去外省上个985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6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