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河海大学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河海大学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
岁月人家
2016/8/7 15:39:40
有哪位大哥大姐了解的呀 本人电信的 听说那个计划很坑 不仅影响考研 而且安排的公司还不好
小猫咪
2016/8/7 17:59:33
除了图啥都没看见
bermudy
2016/8/7 19:59:47
河海不就土木和港航有这个计划么?怎么电信也有了?
七月的小溪
2016/8/7 20:49:46
我把苍老师都祭出来了 你们倒是来呀
雷锋小杨
2016/8/8 0:07:29
学弟好多问题
whubbs
2016/8/8 2:14:55
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啦
非同小可
2016/8/8 3:06:01
好像没什么用 就拉你过去听听讲座啥的
kaif
2016/8/8 5:14:59
是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