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河海大学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河海大学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
2016/8/7 15:39:40

有哪位大哥大姐了解的呀 本人电信的 听说那个计划很坑 不仅影响考研 而且安排的公司还不好




2016/8/7 17:59:33

除了图啥都没看见



2016/8/7 19:59:47




河海不就土木和港航有这个计划么?怎么电信也有了?




2016/8/7 20:49:46

我把苍老师都祭出来了 你们倒是来呀



2016/8/8 0:07:29

学弟好多问题



2016/8/8 2:14:55

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啦



2016/8/8 3:06:01

好像没什么用 就拉你过去听听讲座啥的



2016/8/8 5:14:59

是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