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 学生卡补办流程 谢谢
查看完整版本:
求 学生卡补办流程 谢谢
zmsd_2008
2016/8/7 17:48:43
求 学生卡补办流程 谢谢
isq520
2016/8/7 20:26:27
本部:挂失1天,第2天去保卫处拿身份证补办,第3天能用;江宁:不详
datagrand
2016/8/7 22:32:14
江宁,圈存机挂失,三天后带20元巨款去结算中心补办,最好带上学生证吧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
梁海香
2016/8/8 0:10:26
学生证要带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