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理学院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理学院
2016/8/8 2:36:21

请问一下,河海理学院,数学专业怎么样



2016/8/8 5:13:06

一般。。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8 7:35:22

@Iwannercry



2016/8/8 9:03:20

保研名校的也挺多的,看个人了,其实还不错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6/8/8 10:43:04

自己努力 考研成功 反正在任何转转还是得看自己 有人说水利还不行呢 其实还是很厉害的 清华还是找不到好工作的呢 这种问题还是别问了



2016/8/8 12:28:29

看各人



2016/8/8 15:09:44

不要转水利,不要转水利,不要转水利



2016/8/8 15:56:40

楼上各位都搞错了吧,楼主是要考研究生,不是念本科



2016/8/8 17:55:24

挺好的 今年保研两个南大 一个中科大 一个复旦 一个中山 还有若干本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