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就没有想吐槽这个彩车的?
查看完整版本:
就没有想吐槽这个彩车的?
jeane
2016/8/8 14:14:27
就没有想吐槽这个彩车的???
税金美国
2016/8/8 16:29:23
有 ,车上还有一个人?
调色盘
2016/8/8 17:29:37
车应该是蓝翔借过来的,有点贵
简简单单
2016/8/8 19:19:37
噗
fan
2016/8/8 21:37:19
我天我大概不是这个学校的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ztmsdis
2016/8/9 0:44:46
那车还没装饰
melody01989
2016/8/9 3:03:59
感觉像灵车啊。。。。
天下情敌
2016/8/9 5:12:58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粉红色
2016/8/9 5:33:43
上午还是小蓝和小红,下午就成了这个样子吗
小白最爱洗澡
2016/8/9 7:39:29
车上的是个美女不要在意车了
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我喜欢我望向别处时,他望向我的目光。
——《爱在黎明破晓时》
429672231
2016/8/9 10:17:42
校庆办的真傻b
无理的风情
2016/8/9 12:29:43
疑惑为什么要有车
liudandan
2016/8/9 14:25:23
真他么丑的一笔
1213hu
2016/8/9 15:54:52
谁说丑!
给我站出来!
------我是无辜的小尾巴
duiduihr
2016/8/9 18:52:04
谁说丑!
给我站出来!
------我是无辜的小尾巴
吉威时代人力
2016/8/9 19:23:04
车上有个好看的妹子
涛韬狮龙
2016/8/9 21:21:47
感觉这次团体操应该是最棒的
红白兰
2016/8/10 0:10:15
加错油门怎么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weiseng
2016/8/10 3:10:30
是我撸多了吗》?怎么这么模糊
绝对爱你
2016/8/10 4:16:25
已吐
敏敏1016
2016/8/10 6:18:11
有木有校庆团体操照片呢?
灰色的泡沫
2016/8/10 7:25:38
,,,累死了??????学校根本没人性啊
心连心
2016/8/10 9:44:52
话说车上的漂亮妹子是谁?
8090yxs
2016/8/10 11:53:50
我一直在吐槽彩车都不知道该咋吐槽了
xxtimes
2016/8/10 13:30:31
妹子漂亮
echolibra
2016/8/10 15:41:01
我还以为是什么怪胎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