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就没有想吐槽这个彩车的?
查看完整版本:就没有想吐槽这个彩车的?
2016/8/8 14:14:27

就没有想吐槽这个彩车的???





2016/8/8 16:29:23




有 ,车上还有一个人?




2016/8/8 17:29:37

车应该是蓝翔借过来的,有点贵



2016/8/8 19:19:37





2016/8/8 21:37:19

我天我大概不是这个学校的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9 0:44:46

那车还没装饰



2016/8/9 3:03:59

感觉像灵车啊。。。。



2016/8/9 5:12:58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2016/8/9 5:33:43

上午还是小蓝和小红,下午就成了这个样子吗



2016/8/9 7:39:29

车上的是个美女不要在意车了

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我喜欢我望向别处时,他望向我的目光。
——《爱在黎明破晓时》



2016/8/9 10:17:42

校庆办的真傻b



2016/8/9 12:29:43

疑惑为什么要有车



2016/8/9 14:25:23

真他么丑的一笔



2016/8/9 15:54:52

谁说丑!
给我站出来!


------我是无辜的小尾巴



2016/8/9 18:52:04


谁说丑!
给我站出来!


------我是无辜的小尾巴



2016/8/9 19:23:04

车上有个好看的妹子



2016/8/9 21:21:47

感觉这次团体操应该是最棒的



2016/8/10 0:10:15

加错油门怎么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8/10 3:10:30

是我撸多了吗》?怎么这么模糊



2016/8/10 4:16:25

已吐



2016/8/10 6:18:11

有木有校庆团体操照片呢?



2016/8/10 7:25:38

,,,累死了??????学校根本没人性啊



2016/8/10 9:44:52

话说车上的漂亮妹子是谁?



2016/8/10 11:53:50

我一直在吐槽彩车都不知道该咋吐槽了



2016/8/10 13:30:31

妹子漂亮



2016/8/10 15:41:01

我还以为是什么怪胎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