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男生总是自恋的(?????)っ
查看完整版本:男生总是自恋的(?????)っ
2016/8/8 19:40:50

男生总是会自恋想太多
这句话对不对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6/8/8 22:13:04

对→_→



2016/8/9 0:04:35

会啊。我ex就是这种人。总以为路上的小姑娘喜欢他。卧槽。也不照照镜子。



2016/8/9 2:39:44

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改不了了,不过有时候觉得逗大家一笑也挺好的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8/9 3:48:43

有点逗比其实也还不错



2016/8/9 5:09:28

那只是偶尔说着玩的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因为我这一生,全靠浪。



2016/8/9 8:35:54

我带把我骄傲



2016/8/9 8:58:10

你是在嫉妒朕的才华



2016/8/9 11:26:07

18cm的孤傲你不懂



2016/8/9 13:05:52

帅就是错吗?



2016/8/9 15:51:16

对!



2016/8/9 17:32:32

你丫是不是快升级了 我11还差十几点经验我都没好意思发帖求助攻



2016/8/9 19:19:28

说的很对,没什么错



2016/8/9 22:18:11

。。



2016/8/10 0:06:39




男女都有啊。




2016/8/10 1:06:54

女生也会



2016/8/10 2:56:53




对了能不能帮我问下你那个丢了无数次卡的同学,补办完了之后如果扣费啊发奖啊什么的就直接动新卡里的钱是么。我好怕把奖学金给我打到挂失的卡里去。




2016/8/10 5:14:35

男人的叫自信 男孩的叫自恋 女人的叫雅致 女孩的叫自私

请对号入座~



2016/8/10 8:22:02

能别一棒子打死所有男的么…………虽然的确有的人自信过剩



2016/8/10 9:41:16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6/8/10 10:50:14

自卑咋办



2016/8/10 14:07:15

楼主不是男生吗?男生都很自恋吗?



2016/8/10 15:33:41

毕竟像我这么帅的不多了



2016/8/10 17:11:53

自恋 √



2016/8/10 20:39:51

像我这么好的男生竟然没有妹子,简直没天理??



2016/8/10 21:19:35

女的也有
只不过是表现的方面不一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