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校庆那天进场需要请柬吗?
查看完整版本:校庆那天进场需要请柬吗?
2016/8/9 9:53:55

校庆那天进场需要请柬吗?



2016/8/9 12:24:01

顺便问下几点开始?



2016/8/9 13:02:13

可能要,或许你会因为庆祝百年买下学校,那就不要了



2016/8/9 15:30:11

不造
~~~~~~你之所以看到现在这个小尾巴是因为盐巴不能50+



2016/8/9 17:09:55

你大几的,学生好像都要进场参加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