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的,已经毕业了,想知道你们校庆具体是哪一天,然后想知道自己传给学校的视频会不会被用到。。。。顺便帮助你们解答一下对于大学生活的疑惑,学长是个好人
学长好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paoao123
2016/8/10 3:04:14
学长好
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我喜欢我望向别处时,他望向我的目光。
——《爱在黎明破晓时》
taiichi
2016/8/10 11:38:36
学长哦,江宁区的图书馆里,能借书的地方在哪里,我只发现了自习的地方。
感觉不水不行了,毕竟快要升级了,还可以给楼主暖暖贴
学长,我新生一个,为什么高数第三节课我就听不懂了,感觉前途暗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