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希望校长看看这个贴
查看完整版本:我希望校长看看这个贴
2016/8/11 16:21:58

作为河海大学的一名学生,本是很荣幸的事。恰逢百年校庆更是荣幸的事。尽管训练团体操占了我们很多自主时间,我们也勉强同意。但是你们作为校长也要体恤学生,你们知道多少人因此牺牲了自己の时间,你们知道多少人受伤生病,他们却依然坚持。可是不能因为你们一句XXX时候再来一次,说白了就是为了面子,再浪费时间。你们强迫的不让请假,以各种理由来限制自由。我们多次の起早贪黑不是为了取悦你们,更不是为了你们の面子,我们爱学校应当付出,但不可以只是满足你们私人的想法冤枉。



2016/8/11 17:42:06

洅犇逼啲肖邦,吔彈鈈絀領導啲悲傷



2016/8/11 20:33:37

说得好!团体操的确挺多余



2016/8/11 22:18:13

今年大一的确实好辛苦



2016/8/12 0:27:11

也要接近尾声了,加油



2016/8/12 2:03:53

快结束了,加油



2016/8/12 4:14:22

加油,你们好样的



2016/8/12 5:52:35

well done
~~~~~~你之所以看到现在这个小尾巴是因为盐巴不能50+



2016/8/12 8:20:32

其实百年校庆并不是谁都能遇得上的,可能学校的做法有点过,但至少都是为了更好的像别人彰显我们河海人自己的风采



2016/8/12 10:00:16

安排确实欠妥



2016/8/12 11:29:45

明天过后又是另一番心态



2016/8/12 13:26:57

形式主义,所以学校一直在退步



2016/8/12 17:13:53

明天什么时候?会下雨吗?



2016/8/12 19:12:36

不想说,学校真是可以呢,大旗队在不停的吹风,感冒发烧了也不准假。



2016/8/12 20:45:08

所以我被江宁的优良空气祸害的喉咙连续发炎了一周,什么脾气都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