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水文院要搬到江宁校区吗
查看完整版本:水文院要搬到江宁校区吗
2016/8/11 18:03:48

水文院要搬到江宁校区吗?



2016/8/11 19:16:53

好像是



2016/8/11 21:36:06

听说是,不是说有个实验室都过来了…



2016/8/12 0:45:05

真的假的啊啊啊



2016/8/12 1:05:50

不可能吧_(:з」∠)_



2016/8/12 3:32:16

真的假的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8/12 5:10:28

假的。



2016/8/12 7:22:30

水文院不可能的吧。



2016/8/12 10:18:10

希望所有学院都回江宁,不想回本部



2016/8/12 12:47:38

假的



2016/8/12 13:28:54

假的,原来给水文院的楼现被公法马院用着呢。不会来江宁的,水文国重在本部啊。



2016/8/12 16:15:50

笨啊。本部好吃的多!天天外卖都不重样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