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水文院要搬到江宁校区吗
查看完整版本:
水文院要搬到江宁校区吗
登月爱好者
2016/8/11 18:03:48
水文院要搬到江宁校区吗?
湖畔夏雨荷
2016/8/11 19:16:53
好像是
柳杨
2016/8/11 21:36:06
听说是,不是说有个实验室都过来了…
中国男儿
2016/8/12 0:45:05
真的假的啊啊啊
湘芸
2016/8/12 1:05:50
不可能吧_(:з」∠)_
晴昼烟雨
2016/8/12 3:32:16
真的假的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womenyiqi
2016/8/12 5:10:28
假的。
1095720600
2016/8/12 7:22:30
水文院不可能的吧。
foreverly914
2016/8/12 10:18:10
希望所有学院都回江宁,不想回本部
燕燕暖
2016/8/12 12:47:38
假的
最右app
2016/8/12 13:28:54
假的,原来给水文院的楼现被公法马院用着呢。不会来江宁的,水文国重在本部啊。
我们80后
2016/8/12 16:15:50
笨啊。本部好吃的多!天天外卖都不重样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