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不知道为什么
查看完整版本:不知道为什么
2016/8/12 6:34:28

我一看见别人对我发这个表情就感觉很蛋疼,这个表情感觉就像是骂你傻逼那种感觉




2016/8/12 9:13:05

我比较喜欢这个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12 10:33:25

我来第二个



2016/8/12 13:33:40

我喜欢这两个



2016/8/12 14:39:35

我比较喜欢



2016/8/12 16:41:21

顶顶



2016/8/12 17:48:48

我就是要把它顶上去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2016/8/12 20:08:01





2016/8/12 22:17:00

顶顶



2016/8/12 23:53:41

分明是



2016/8/13 2:04:11

向左看齐




2016/8/13 3:42:23

我不想说你傻逼,但是你的智商绝对不如我



2016/8/13 6:10:21

雨濑川小鹫



2016/8/13 7:50:05

是吗

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我喜欢我望向别处时,他望向我的目光。
——《爱在黎明破晓时》



2016/8/13 10:19:34

手动滑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