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970926
2016/8/14 9:38:31
虽然是211,但也仅仅就是个名称,很多其他同类学校比河海好多了,河海就是半吊子
没事......我准备二战河海了......没跪在政治英语专业课,跪在了高数上......工作半年复习半年再来一次吧......好歹我还年轻......
Victory
2016/8/14 12:56:02
没关系,还没出成绩呢~不行的话去工作也只是一条不同的路~
Sunnybj
2016/8/14 17:50:40
没事没事 还没有出来 一切还是未知 别这么快丧气啊!
dingpeng576
2016/8/14 19:52:26
我们班的学霸可以直接保研的,就为了不想读河海,没有申请,然后去考的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