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对不起我失约了,四月花开季节等不到我的复试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对不起我失约了,四月花开季节等不到我的复试
2016/8/12 16:43:08

我尽力了.但我没做到!



2016/8/12 19:06:11

没事,不就一个破河海吗



2016/8/12 19:45:55

谁知道呢 没事儿



2016/8/12 22:15:24

楼主不哭



2016/8/13 1:12:36

没事了啦啦啦啦



2016/8/13 1:59:32

金尽力 不留遗憾就好



2016/8/13 5:22:39

也许 还没结束



2016/8/13 6:55:11

成绩还没出来不要这么快泄气



2016/8/13 8:11:21

成绩没出来,就还有希望。



2016/8/13 10:01:20

不哭



   --这里是萌萌的会卖萌的求脸熟的烟雨酱~



2016/8/13 12:19:03

劝楼主别来河海了 真的



2016/8/13 15:26:29

或许会有更好的选择



2016/8/13 16:45:43

跪在822电路



2016/8/13 17:54:41

青山还在,绿水长流



2016/8/13 21:15:26

不评价~~总之,祝过。。。。。



2016/8/13 23:41:52

没来河海是你的造化啊



2016/8/14 1:20:05

别灰心,加油



2016/8/14 3:32:06

你考哪个专业的啊



2016/8/14 4:27:46

有很多路的,真喜欢河海的话,高考加油



2016/8/14 5:57:15

你会发现没来河海是对的



2016/8/14 9:38:31

虽然是211,但也仅仅就是个名称,很多其他同类学校比河海好多了,河海就是半吊子



2016/8/14 10:25:27

没事......我准备二战河海了......没跪在政治英语专业课,跪在了高数上......工作半年复习半年再来一次吧......好歹我还年轻......



2016/8/14 12:56:02

没关系,还没出成绩呢~不行的话去工作也只是一条不同的路~



2016/8/14 14:44:30

河海不要你,让你去清华嘞



2016/8/14 16:44:45

说不定会遇到更适合自己的



2016/8/14 17:50:40

没事没事 还没有出来 一切还是未知 别这么快丧气啊!



2016/8/14 19:52:26

我们班的学霸可以直接保研的,就为了不想读河海,没有申请,然后去考的武大



2016/8/14 22:59:53

兄弟 一起静待成绩出来吧,祝顺利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