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这么高的分为什么非要去河海上呢.去山东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中南大学,大连理工,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这样的985工程大学啊.这些学校实力都很强,就业很非常好,特别象华南理工,中山,电子科技.江苏学生为什么只把眼光放在本省呢,悲哀!
晕了...去什么学校要看什么系!山东大学我觉得就不怎么样...
我山东人..
yazi1991
2016/8/13 1:26:57
呵呵...确实有点...??
wuximeile
2016/8/13 4:44:39
就是挖!!
后悔死了
我的628可以报华科地。。。。。??
哪好往哪流,去河海的有不了解的,也有水利系统的,大家心里自有决断,怎么样对自己以后有发展,怎么样能多拿钞票才是重点,用不找你操心.光环是别人带的,钞票是自己拿的.对于理智的问题,等拿钱以后再说成不?本人是电力系统的,我就觉得华北电力大一些对外界不太出名的电力院校比什么名字好听的牛B!河海也是一样,水利系统.
changkeyan
2016/8/13 7:55:24
真的江苏人眼光有点浅??
楼主是猪,妈的连母校都不爱,去死吧,江苏学生太理智,把江苏的好大学有机的筛选出来了,可歌可??
wgashui
2016/8/13 13:51:33
连母校都不爱还是人吗? 楼主 请问你是哪种禽兽 或许连禽兽都比你更爱自己的家吧 不光江苏人看不起你 所有河海人都看不起你! 因为我们都爱自己的母校!
lusb999
2016/8/13 16:29:46
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啊~
真的眼光大点 看看别人的优点自己才能发展的
河海除了那几个专业好的 其他的真的不要乱叫 丢人的
而其他的学校(外省)在江苏招分不高 不过实力的看得到的
山东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中南大学,大连理工,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实话说 他们好的东西不比河海的多
虽然他们也有很多不好??
别忘了在江苏读大学对于将来就业可是极大的资本
江苏的去外省读再返回长三角就业,竞争力绝对比不过南京三流院校
大多企业会更加倾向于本地院校的
据我所知,就算武汉大学这样的一流大学在南京找工作的竞争力也没有河海高??
那浙江的不是更不理智!!!浙江人贼理智哩!重点线568,投档612,报河海的江苏人,浙江人支持你们!!
江浙人历来是精明的,楼主这么看岂不是低估了江浙学子的智力和智慧!!
sdfghsdfjg
2016/8/14 2:15:27
武汉大学在长三角竞争力没河海高也太晕人了吧。武汉大学985工程院校,实力全国前十位。没东南,南大,有竞争力是实话,但没河海高我不相??
别忘了在江苏读大学对于将来就业可是极大的资本
江苏的去外省读再返回长三角就业,竞争力绝对比不过南京三流院校
大多企业会更加倾向于本地院校的
据我所知,就算武汉大学这样的一流大学在南京找工作的竞争力也没有河海高。
----------------------------------------------------------
毕业的时候你就知道了,江苏的二线学校河海,南理工,矿大,南农,苏大这些除过特色的品牌专业,其他的专业你敢说就业好???
目光太浅,外面的985学校连南京的三流就业也不如???放屁
你去打听一下西交,西电每年有多少去IBM的?华为,中兴,腾讯,网易这样都不值得一提!
江苏移动公司每年招人只限这几个学校:清华,上交,东南,南邮,西交,西电,电子科大,川大,北邮.
毕业时你就会看到江苏移动是这样招人的.
凡是大企业,知名企业的招人根本没有地域限制.
不是我打击你:井里面的蛤蟆以为自己捡了个便宜呢.
别忘了在江苏读大学对于将来就业可是极大的资本
江苏的去外省读再返回长三角就业,竞争力绝对比不过南京三流院校
大多企业会更加倾向于本地院校的
据我所知,就算武汉大学这样的一流大学在南京找工作的竞争力也没有河海高。
------------------------------------------------
还有,进上海落户口是要打分的!!!打分的根据就是你的学校是什么学校(一般本科,211工程,985工程),985打的分比一般本科的分要高的多的多,你英语是几级?6级自然高,计算机是几级?4级最高.最后的总分越高才越有希望落户到上海.
我不得不说一句,你真无知!
youtholcn
2016/8/14 7:02:53
你他妈上哈工大更好,今年只有602我上河海只能在国家水利部门工作,你可以去火星“哈比”研究所工作的??
看这这么多人怀着希望而来
几年后可能就抱着失望而归
悲哀~~
有句话说得好,知名企业是不分地域的,只要实力强的大学进好公司自然容易。625以上进河海有点亏,河海610差不多,江苏学生疯了
我靠```楼上的实在过分啊
河海哪不好啦```
625怎么啦```人家愿意考是人家自己的事
我是江苏的考生,本想在河海选个好专业,没想到要625.我觉得江苏人当初应该试着报外省,会有利于大家的发??
河海有一点很不好!!!!!!!!!!1
大家不要不承认,河海的学习风气实在不怎么样.
这在江苏是公认的.
he5555555555
2016/8/14 20:38:50
你他妈上哈工大更好,今年只有602我上河海只能在国家水利部门工作,你可以去火星“哈比”研究所工作的。
------------------------------------------------------
无知!!!等你毕业找工作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哈工大了!不好意思打击你.全国2+7九强高校.首批985.才上大学的小子就是有点狂热.河海除了水工,水文,港航,土木,测绘等八九个专业还在行业内有点影响外,外面的人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河海.
27楼的,你有病,那个破学校比什么比,都一路货色,哈什么的到这干嘛,滚那??
lsdlp1981
2016/8/14 23:43:29
28楼才有病.有本事你去校内网上发帖子去说你河海比哈工大好.
别人别人笑掉大牙.我不是哈工大的.我只是在公正的说话.
楼上地知到哈工大就业并步怎样.你去问一下哈工毕业生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