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们学校是2000年才开始建设新校区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学校是2000年才开始建设新校区的吗???
懒懒微笑
2016/8/13 1:09:03
南大,东大在90年就在江北建设新的校区了,.,我们的死对头南京师范大学在97年就在仙林建设新校区了,,这是南师大吗??
xiaozhuzi
2016/8/13 3:53:23
不用说了啊.,.这肯定是南师大了啊,,校牌都在啊!!!
usb3721
2016/8/13 5:37:00
开学的吗??
zyf3166
2016/8/13 6:45:59
有什么好比的 切 好好学你的习??
力义力
2016/8/13 8:22:40
对啊,有什么好比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