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们学校是2000年才开始建设新校区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我们学校是2000年才开始建设新校区的吗???
2016/8/13 1:09:03

南大,东大在90年就在江北建设新的校区了,.,我们的死对头南京师范大学在97年就在仙林建设新校区了,,这是南师大吗??



2016/8/13 3:53:23

不用说了啊.,.这肯定是南师大了啊,,校牌都在啊!!!



2016/8/13 5:37:00

开学的吗??



2016/8/13 6:45:59

有什么好比的 切 好好学你的习??



2016/8/13 8:22:40

对啊,有什么好比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