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理解变的好难
查看完整版本:理解变的好难
2016/8/14 13:07:44

到了大学才发现 原来那种人与人间的真挚变的少之又少了 特别是异性 总觉得一打招呼就有什么目的似的 同班还好些  陌生的就别提了 问问大家真心的交往 距离远吗??



2016/8/14 15:32:39

不会啊,你试着用真心对待别人就OK??



2016/8/14 17:37:45

想的总是比实际好的多 。。??



2016/8/14 20:07:14

有时候有这种感觉@暗黑一路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