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理解变的好难
查看完整版本:
理解变的好难
stone8184
2016/8/14 13:07:44
到了大学才发现 原来那种人与人间的真挚变的少之又少了 特别是异性 总觉得一打招呼就有什么目的似的 同班还好些 陌生的就别提了 问问大家真心的交往 距离远吗??
石油化工机械厂
2016/8/14 15:32:39
不会啊,你试着用真心对待别人就OK??
唯一色彩
2016/8/14 17:37:45
想的总是比实际好的多 。。??
逝者安息
2016/8/14 20:07:14
有时候有这种感觉@暗黑一路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