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路贴!万分感谢!
查看完整版本:问路贴!万分感谢!
2016/8/16 7:40:49

离贵校江宁校区最近的地铁站是哪个?出站后怎么走?



2016/8/16 9:40:21

河海大学佛城西路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2016/8/16 11:09:49

前排带老婆顶贴







2016/8/16 14:07:01

出地铁站右转就到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