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大神帮忙求解
查看完整版本:
求大神帮忙求解
ccc0007
2016/8/20 7:19:21
不用洛必达法则 只用极限的四则运算 等价无穷小什么的来算
datagrand
2016/8/20 9:15:43
麦克劳林公式直接替换到x的三次方就出来了
zuishuob
2016/8/20 10:24:41
求大神们详细解答
honey
2016/8/20 13:01:22
带入就行了
岁月人家
2016/8/20 15:11:52
二楼的麦克劳林听着好耳熟,虽然我不会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灰色的泡沫
2016/8/20 17:50:05
不要嘲笑我。。
duiduihr
2016/8/20 20:18:02
然而洛必达肯定要用,或者泰勒展开
晴昼烟雨
2016/8/20 21:57:46
先取个对数就会出现0比0。你可以自己试一试。
金耀教育
2016/8/20 22:43:11
洛必达一步的事 这是∞除以0的模型 肯定洛必达求导更简单 当然也有其他方法
好好学习
2016/8/21 1:24:27
先用一次洛必达法则,然后分母等价无穷小替换,然后不断洛必达就行了
BigBear
2016/8/21 3:11:23
高等数学吧去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