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大神帮忙求解
查看完整版本:求大神帮忙求解
2016/8/20 7:19:21

不用洛必达法则 只用极限的四则运算 等价无穷小什么的来算



2016/8/20 9:15:43

麦克劳林公式直接替换到x的三次方就出来了



2016/8/20 10:24:41

求大神们详细解答



2016/8/20 13:01:22

带入就行了




2016/8/20 15:11:52

二楼的麦克劳林听着好耳熟,虽然我不会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2016/8/20 17:50:05

不要嘲笑我。。



2016/8/20 20:18:02

然而洛必达肯定要用,或者泰勒展开








2016/8/20 21:57:46

先取个对数就会出现0比0。你可以自己试一试。



2016/8/20 22:43:11

洛必达一步的事 这是∞除以0的模型 肯定洛必达求导更简单 当然也有其他方法



2016/8/21 1:24:27

先用一次洛必达法则,然后分母等价无穷小替换,然后不断洛必达就行了



2016/8/21 3:11:23

高等数学吧去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