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一个学校难道不该有专门为学生准备的校车吗?
查看完整版本:一个学校难道不该有专门为学生准备的校车吗?
2016/8/21 1:30:17

不说偌大一个江宁空调教室寥寥无几,不说停水停电频繁,也不说作为一个211大学却没有一个211应有的气魄,也不谈一个学校是否应当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只问一个学校的难道不应当有专门为学生准备的校车吗?



2016/8/21 3:47:44

不喜勿喷。



2016/8/21 5:56:18

有校车啊



2016/8/21 7:06:47

校车感觉还挺多的啊~~除了两个特殊时间老师很多,其他的还好啊~



2016/8/21 8:45:00

要求有是好的,不过貌似没什么大学有专门给学生的校车吧?



2016/8/21 12:12:57

有校车你就不错了吧,还要学生校车



2016/8/21 12:52:41

你看



2016/8/21 14:38:06

哪个大学给学生专门陪校车?河海校车给学生坐就不错了。



   


   --我心河海白云垂,五陵年少不相饶



2016/8/21 18:19:22

小朋友 淡定



2016/8/21 19:06:18

人工置顶



2016/8/21 22:05:01

同学在厦门大学,有的校区之间很远,他们的校车就算是空着学生也不能做。我们学校其实挺好的。厦门大学还是985呢。并不是学校的学术地位高就一定人文关怀好。



2016/8/21 22:53:29

基本是要排都是能排的上的



2016/8/22 1:53:44

为啥非要坐校车啊



2016/8/22 2:43:43

11级水神说的话谁敢喷



2016/8/22 6:01:25

可以修一个学生专用的高铁,连通三个校区,促进共同繁荣



2016/8/22 8:08:52

楼上说得好



2016/8/22 8:52:29

不不不,买几架协和式飞机,鼓楼,江宁,马鞍山,三地两省,促进苏皖人民经济发展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8/22 11:01:27

应该集中全校力量研制任意门,然后人手一个,想去哪儿去哪儿,还不花时间



2016/8/22 14:22:12

南航东南也这样,我本来以为每个教室都有空调的,去了发现远远不是这样的



2016/8/22 14:48:38

没什么感觉,反正坐校车的时候不多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2016/8/22 17:26:51

有必要这么比吗?按照这个逻辑,没有任何一所学校是好学校,没有任何一所学校人文关怀做到位



2016/8/22 19:38:52

211有卵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