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偌大一个江宁空调教室寥寥无几,不说停水停电频繁,也不说作为一个211大学却没有一个211应有的气魄,也不谈一个学校是否应当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只问一个学校的难道不应当有专门为学生准备的校车吗?
校车感觉还挺多的啊~~除了两个特殊时间老师很多,其他的还好啊~
要求有是好的,不过貌似没什么大学有专门给学生的校车吧?
leonastl
2016/8/21 14:38:06
哪个大学给学生专门陪校车?河海校车给学生坐就不错了。
--我心河海白云垂,五陵年少不相饶
同学在厦门大学,有的校区之间很远,他们的校车就算是空着学生也不能做。我们学校其实挺好的。厦门大学还是985呢。并不是学校的学术地位高就一定人文关怀好。
可以修一个学生专用的高铁,连通三个校区,促进共同繁荣
cptrading
2016/8/22 8:52:29
不不不,买几架协和式飞机,鼓楼,江宁,马鞍山,三地两省,促进苏皖人民经济发展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应该集中全校力量研制任意门,然后人手一个,想去哪儿去哪儿,还不花时间
南航东南也这样,我本来以为每个教室都有空调的,去了发现远远不是这样的
BigBear
2016/8/22 14:48:38
没什么感觉,反正坐校车的时候不多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nemesisi
2016/8/22 17:26:51
有必要这么比吗?按照这个逻辑,没有任何一所学校是好学校,没有任何一所学校人文关怀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