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选修课会挂科么?挂科了有什么后果
查看完整版本:
选修课会挂科么?挂科了有什么后果
旅行异乡人
2016/8/25 15:17:28
如题
duiduihr
2016/8/25 16:35:28
没挂过
~~~~~~饺子是男是女这样的弱智问题你也好意思说自己布吉岛。
血屠云晖
2016/8/25 19:31:08
不知道
凉鸳风轻
2016/8/25 22:00:37
交钱
红白兰
2016/8/25 22:41:52
专业选修课挂了只能重修,公选课挂了没关系,下学期多选几门
浅水里的鱼
2016/8/26 1:00:41
当然会挂,挂了也没事,下学期再选就是了,大四完能修八个学分就行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