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外语院的同学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外语院的同学吗
2016/8/26 2:37:53

你们法语课用的是这本书吗




2016/8/26 3:47:54

二楼



2016/8/26 7:34:51

可怕 我英语还没学会



2016/8/26 7:49:30

楼主是英语大神



2016/8/26 9:37:58

好眼熟这本书。。



2016/8/26 12:38:12

你要出国?



2016/8/26 15:28:11

不知道



2016/8/26 16:45:54

好厉害



2016/8/26 17:53:20

是?不是?



2016/8/26 20:12:34

看到过有人用它自学



2016/8/26 23:21:32

好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