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不有金融数学专业的同学在啊?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不有金融数学专业的同学在啊?
liudandan
2016/8/30 1:14:32
有木有哪位好心的同学可以帮我发金融数学就业方向的网络调查问卷啊。我来自广东第二师范学院,13金融数学班,在参加学校的创新创业大赛,需要这一份数据,信息是真的。o(≧口≦)o您的一次小小的帮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薄荷巧克力
2016/8/30 3:39:25
盛夏朵朵
2016/8/30 5:57:49
app.askform.cn/2262690001.aspx 金融数学专业就业方向网络问卷调查,麻烦各位帮帮我啦↖( ̄▽ ̄")
麦秋
2016/8/30 6:18:34
难道大家都不看我的贴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